Homita - 趙麗穎瘦身秘籍 甩肉十公斤還練成鉛筆腿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趙麗穎瘦身秘籍 甩肉十公斤還練成鉛筆腿
型 Shape  |  by Y小編  |  5 years ago   

趙麗穎出道開始就以可愛的圓臉、甜美的笑容擄獲粉絲們的心,不過做女星也不容易,圓臉的她更成為放大檢示身材的對象。她曾為了打破大家對她嬰兒肥的印象,曾努力瘦身,一口氣減了十公斤,在生完寶寶後也是積極瘦身,才有今天苗條的身型,來看看她是怎樣做到的吧!

趙麗穎的減肥方式其實並不似其他女演員一樣每天吃水煮青菜,而是用一種比較健康的方式來減肥。第一項重點就是每天堅持運動,第二項就是遠離高脂飲食,第三項,也就是她的減肥竅門,改變飲食的順序。

#每天堅持運動

想要健康又持久地瘦身,運動是必不可少的,無論工作有多忙,趙麗穎每天都會堅持運動,她多數會選擇有氧運動,例如慢跑之類的。

#遠離高脂飲食

其實大家都知道自己胖就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太多,超過身體代謝而轉化成脂肪。趙麗穎減肥期間很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,而是選擇吃含高蛋白的牛肉和雞胸肉,反而可以幫助長肌肉呢~

#改變飲食的順序

飲食的順序其實被很多減肥中的人所忽略,趙麗穎的次序為:先飲湯,再吃一點點高熱量的食物,最後才吃熱量低的食物填飽肚子,這樣可以偶爾吃一點自己愛吃的食物,減肥也不會那麼辛苦。不但她自己有顯著的成效,連她的助理圓圓也跟著她一起瘦下來了!

 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Y小編

編輯

郊遊、影相、美食、旅遊、美妝、潮流、電影大包圍,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。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@homita.com.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。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踢走惱人的肥肉! 高纖豆漿飲食術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日本百貨選用「大肚腩假人模型」展示衣服!網友大讚:夠真實!
CASS - 4 years ago
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!!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
日韓大熱「碳酸水減肥法」少女時代Yuri半年減10磅!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
Belly Bully啫喱代餐 SJ神童推介 不用忍受肚餓 2個月狂減23kg 全靠它
CASS - 4 years ago
零食控福音! 樂天LOTTE推出「zero零糖零食」吃零食再也無負擔!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